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昔日主持雅雯澄清离职原因 并非与央视不合(图)

[提要]  央视主持人转行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性新闻,日前央视《生活》栏目女主持人雅雯被爆于两年前离开央视,转行卖起了拉面,这再次引发对央视主持人纷纷“出逃”的热议。 [我来说两句]

昔日央视主播雅雯如今卖拉面(图)

卖拉面主持:离开央视缘于对自身现状不安


"离开央视的原因并非出走,而是一种多赢的选择",雅雯说道。


  央视主持人转行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性新闻,日前央视《生活》栏目女主持人雅雯被爆于两年前离开央视,转行卖起了拉面,这再次引发对央视主持人纷纷“出逃”的热议。

  近日,一篇名为《央视女主播毅然辞职卖拉面》的文章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流传,面对"坊间"各种不实谣言,经中国记协网与相关知情人证实,"当初离开央视的原因就是有了一个机遇想去挑战一下,马兰拉面是来自她家乡的品牌,这只是一个巧合",而并非"坊间"传言的"与央视不合"!而一年前,刘雅雯又被上调到新的部门任职,不明白三年前的事为何又被重提?”知情者说。

  记者从央视网站雅雯的简历中看到她的座右铭这样写到,"对父母做一个孝顺的人,对工作做一个职业的人,对朋友做一个可交的人,对生活做一个细致的人,对爱人做一个值得骄傲的另一半,我知道这很难,可我在做……"。可以想像,这是一个完美主义的人。听了解她的战友说,她这是一个非常干练、果敢的人。她曾是《同一首歌》的导演之一,她为某企业集团导演一场大型演出,呼风唤雨、调兵遣将颇有大将风范,深受领导的好评。我想这样的人才被猎头公司或企业选中,一定是除了看好她的央视背景,主要还是非常看好她的才干。一个在央视工作过的人,其资源很被看好。企业将这样的人延揽到自己旗下,是有很多考虑的。一个聪明的企业不惜血本挖名人,往往是在收"一箭双雕"之效。据了解,雅雯后来与央视还有过多次的合作,并且非常愉快。"离开央视的原因并非出走,而是一种多赢的选择",雅雯说道。

  另据悉,曾任马兰快餐连锁企业CEO的雅雯并非个人单打独斗开一间小店,而是管理着遍布全国近千家的马兰拉面店。 (来源:中国记协网综合)   

  延伸阅读:她们也选择炒掉央视

昔日央视花旦文清

   文清:昔日央视花旦文清沦为影视配角

  离开干了十几年的主持业,文清为何宁愿舍弃央视,在电视剧演配角?文清表示:“我主持的栏目光是政府级的大奖就拿了一百多次了,主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挑战可言,我觉得自己的事业遭遇到了瓶颈,所以我放弃了主持,转而投身拍电视。”

    赵琳:

  外形漂亮的赵琳也是前央视《生活》节目的女主持,对于离开央视的原因,赵琳表示央视机制没有问题,但做了几年主持人没有刺激感和新鲜感了,要想有所突破,就必须完全改变一种生活状态,去接触那些未知的领域。

  杨澜:

  当年,金牌主持人杨澜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毅然离开央视,出国留学。杨澜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其中缘由。原来,有一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共有6名主持,多遍彩排之后,有一位著名的女主持人,导演组突然决定不用她了,但却没人去通知她。当那位女主持人兴冲冲地拿着礼服来到化妆间,等待继续彩排节目,化妆师却说没她的名字。在明白事情缘由后,那位主持人黯然神伤地走了,异常落寞和悲伤。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清 | 马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