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李米的猜想》“七夕”上画 打响爱情保卫战

  本报讯 2008暑期档新片《李米的猜想》将于8月中旬登陆银幕。这部由华谊三星———周迅、王宝强、张涵予以及新时代个性帅哥邓超联手出演的爱情冒险大片去年5月在云南开机。电影曾命名为《李米的遭遇》,电影出品方华谊兄弟向记者证实,《李米的遭遇》已经正式更名为《李米的猜想》。


  由新锐导演曹保平自编自导的《李米的猜想》是一场痴情保卫战,此前因处女作《光荣的愤怒》而声名鹊起的导演曹保平在本片中延续了他节奏明快、情节离奇的基本风格,把一个充满冒险和悬念的奇情故事讲得丝丝入扣。《集结号》三大当红男星被剧本深深吸引,再度集结出演这场由周迅引发的“战争”。

  影片很像一场年轻人爱玩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周迅演的李米经受种种历险,倔强地寻找自己的答案,寻找的过程紧张刺激。为了给观众留下对“痴迷情感”的探索欲望,经过主创们的激烈讨论,片名由最初的《李米的遭遇》改为《李米的猜想》。

  主演周迅把李米4年寻找男友的经历比作“飞机误点”,“你就是不知道几点起飞,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现,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完全断线。但李米始终坚信:这个人就生活在我的身边,存在于我的世界中,这种点点滴滴的执著都是李米力量的源泉。张涵予则表示:“觉得李米身上很有些谷子地的轴劲。实现了只要你爱的够狠,世界也会为之撼动的可能性。”

  制片人王中磊表示:“《李米的猜想》是华谊今年暑期档第一强片,我们团队成员无一例外地被这个故事打动,所以集结了最顶尖的明星,投入全部热情做这部电影,也因此敢于把档期选在奥运期间。希望大家在今年"七夕"情人节的时候一起分享这个中国式的狂想电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米 | 周迅 | 曹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