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真心话大冒险》残酷问隐私(图)

50万美元奖金无人领

  “你后悔和你丈夫结婚吗?”、“你有没有背叛过自己的男友?”……这一系列或很难回答或非常隐私的问题,全出自目前美国最红的电视真人秀节目——《真心话大冒险》(TheMo-mentofTruth),被提问者只要如实回答21个问题就可以捧走50万美元奖金。由于所有的问题都直击内心最私密处,在如实回答问题后,也有不少人的家庭因此被毁。这档节目的收视率已经把《豪斯医生》、《犯罪现场调查》等热门美剧远远抛在身后。
如今,国内各大视频网站都有这个节目的视频,点击率急速飙升的同时也备受争议。

  50万美元

  至今无人能领走

  《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规则很简单——说真话赢得50万美元奖金。参赛者必须绑上测谎仪,如果在节目中的回答被判定为真话就可以晋级,获得相应奖金。如果被判定为假

  话,就出局,奖金一分不剩。

  说21句真话就能得50万美元,似乎钱很好拿,但事实上正相反。迄今为止没人拿到过20万美元,只有几个很聪明的人拿到10万美元。据了解,之所以主持人提出的那些问题会击中选手的要害,是因为电视台在请某个选手进直播间之前,会花大量的人力、物力去调查此人的缺点。

  比赛现场选手亲属羞愧难当

  日前,记者看到了最新的第二季第二集《真心话大冒险》,出场的是一个叫克莉丝汀娜的25岁美女,有着一头金发的她曾经是空姐,目前和男友经营一家票务公司。节目现场,她的父亲、妹妹和好朋友也来到直播间助阵。

  克莉丝汀娜很自信地走向前台,她用微笑告诉大家:自己对巨额奖金志在必得。克莉丝汀娜的父亲也对主持人说:“尽管放马过来。”第一个问题很简单:“在当空姐期间,你有没有用推车故意撞乘客?”得到肯定回答后,继续第二个问题:“你有没有用偷来的车去兜风?”金发女孩说:“有。”这时坐在沙发上的父亲开始不自然了,因为他的职业是警察,女儿的回答让他的职业道德受到质疑。之后几个问题,克莉丝汀娜和她父亲更感到难堪,“你有没有认为你的父亲破坏了你的童年?”、“你会不会嫁给你父亲那样的男人?”克莉丝汀娜故作欢颜回答完了13个问题后,宣告半路退出。电视里冷冰冰的画外音再次出现:“这些令人难堪的回答可能令她再也得不到父爱。”

  观众争议

  逼问隐私太过残酷

  在美国,《真心话大冒险》的收视率大有盖过《美国偶像》之势,它的精彩和刺激在于揭露选手的私生活,让他们在隐私和金钱之间做出选择,这也为该节目带来前所未有的争议,甚至一些“见不得光”的真相会让选手的人生发生改变。有观众说:“美国人已经把真人秀做到极致了,想不出什么高招,于是就发明了一个旨在让参赛者为了钱搞得家破人亡的节目。”“我们也经常玩"真心话大冒险",会被朋友逼问一个隐私问题,但如果是当着全国几亿观众的面回答,可能以后我会永远要夹着尾巴做人。”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个节目可以让每个人反思——我们是不是经常撒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莉丝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