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马可·波罗”奥运重游中国

  新快报讯(记者陈煜堃)由全球著名的艺术设计大师皮尔·卡丹先生亲自制作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剧《马可·波罗--神游之旅》,将代表法国来到2008奥运会"相约北京"大型奥运文化艺术名品展演中。据了解,该剧在中国国家大剧院8月16日的首演后,将展开中国多个重要城市的巡演之旅,并定于9月12、13日中秋佳期内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


  这部作品还有世界四大芭蕾舞团之一法国歌剧院芭蕾舞团的明星舞蹈家玛丽·克洛德·彼得拉加拉编导和世界十大芭蕾舞团之一法国马赛国家芭蕾舞团的明星舞蹈家朱利安·德鲁欧等人加盟主演,这一超强阵容围绕着马可·波罗这位"中世纪的伟大旅行家"当年在中国的100多篇游记,创作了集音乐、舞蹈、芭蕾、三维动画于一体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剧。据悉,这种由LED、投影等世界先进舞台技术营造的大型多媒体空间,在广州地区的舞台演出史上是非常少见的。而广州主办方在中、法两国政府的支持下,将为本次演出制定"平价市场"的票价策略,主体门票最低每张80元,最高限价每张480元的仅有百余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