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贤齐巡演部分酬金捐灾区 遗憾《神枪手》未播

  任贤齐昨日出席内蒙古的“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访港演出记者会,由于之前他曾到过内蒙古拍广告,当中有几位成员他认识,合唱团全体成员送赠他们的合照和签名给他。

  席上小齐与合唱团合唱一曲《嘿嘿岱日查》,他演绎国语版本,此曲将会收录在其个人唱片内,他还拣了他们的一首歌《梦中额吉》亲自填词放在新碟内。
蒙古话“额吉”意思是“妈妈”,歌词是讲四川孤儿在遥远的地方呼唤母亲。他计划将自己今年巡回演唱会部分酬金储起来,助四川灾区建学校及助养孤儿,他希望可以在内地预订多些演唱场地,这样可以筹多点善款。

  小齐有份参与演出的《神枪手》,原本今年初上画,但因演员之一陈冠希裸照风波延迟,至今仍然上映无期。他说据闻奥运举行前,很多影片都暂停批审,加上之前四川地震,批文一直未出。他说:“这部戏拍得不错,希望可以上映,拍得这么辛苦,其中一场戏因为已超时超支,要连续不停不休拍三日,我拿著枪累得看不到前边。”

  来源:大公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