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青春领袖文章掀起80后情书风潮(图)

  写一封情书已经成为一种幸福的奢求 ,而这一封封也许再平常不过的情书,却如夏日里的一杯清茶滋润着总是给人薄情寡义印象的娱乐圈。

文章
文章

  长春电影节近日落下帷幕,准妈妈马伊琍荣膺影后,就在她挺着大肚子走上舞台领奖的时候,最感人的一幕发生了——主持人李佳明在她拿到奖项时朗读了文章的情书。一封简单的情书,让我们看到了明星们的真情意。

  在长春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上,影后马伊琍挺着大肚子走上舞台领奖,主持人李佳明在她拿到奖项时朗读了一封信,他说:“在晚会开始前15分钟,有一个人给导演打来电话,让导演记下了这封信,并且告诉导演如果马伊琍没能获奖,就把这封信撕掉,如果获奖了就在现场读给你听。

”听到这里,马伊琍一脸茫然,当李佳明读到信中称马伊琍为“宝贝”时,全场人都被感动了,因为所有人都已经猜到写信的人正是马伊琍的丈夫、青年演员文章,正在大连拍戏的他当晚不能陪同马伊琍出席闭幕式。

  文章在信中说: “你现在是影后了,可我不是影帝,但我宁愿做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于是,马伊琍就当着大家的面哭了。

  马伊琍说,自己是个喜欢浪漫的人,曾期盼着和老公在纸上交流,但是文章却很少动笔写信,“所以他今天真的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马伊琍坦然,她并不太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私生活,但是这次她要让大家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如果说,之前大家只是因为电视剧《奋斗》的热播而关注他们的这段姐弟恋,那么现在,大家终于透过两人的明星光环看到了一对恋人的真情实感。

  文章的感动不仅是这封感人的情书,而是作为爱人送给妻子的一份爱情宣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明 | 马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