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文熙俊演唱会圆满落幕 生活食粮是歌迷和音乐

歌手文熙俊
歌手文熙俊

  搜狐娱乐讯 歌手文熙俊与驱赶炎热夏日的清凉喷水一起暴发了内心的音乐热情。文熙俊于本月5日下午7点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内的野外舞台举办了自出道以来的首场夏季演唱会“1'st Strange Insurrection”。在华丽的喷火和清凉的喷水贯穿始终的这天的演唱会中,文熙俊再一次确认了对他始终如一的歌迷们的爱,从始至终都通过他特有的淡然却幸福的表情散发着热情。为配合出道来的首次夏季演唱会,文熙俊为现场歌迷们准备了清凉的喷水等华丽的活动使演唱会的气氛热火朝天。

  节奏强烈的摇滚拉开了演唱会的帷幕,文熙俊鲜明的Chrisma气势吸引着在坐的歌迷们。以统一穿着黄色团体T-shirt的“Junist”歌迷会的会员们为首,All Standing区域站了满满的2千多名的歌迷,这些歌迷在演唱会过程中对文熙俊的一举一动都一一响应着,为时3小时的演唱会,几乎所有人都从头跳到尾。

  文熙俊面带兴奋表情的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办夏季演唱会,但是全场一起跳跃所带来的愉快享受是如此的不同”。带动整场演唱会的文熙俊演唱了《Obsession》、《名为记忆的小村庄》、《WISH》、《G弦上的咏叹调》、《Take it... Fire》、《git it up》等20多首歌曲。此外,文熙俊还演唱自己改编的《给她》、《去旅行》等节奏欢快的热门曲目,使现场的歌迷们狂热无比。

  这天,文熙俊发挥着他的领导力,将和他一样热情的歌迷们紧密团体在一起。鲜明的的摇滚节拍支配着前半场,中间的时候文熙俊发挥了他没有生锈的舞蹈实力,之后又令人惊讶地身穿闪亮的衣服变身成为了Toroto歌手,整场演唱会为歌迷们带去了不同的享受。

  对于文熙俊的精彩表演,歌迷们以不知疲倦的能量进行了回报。因即将开场的野外演唱会而倍感兴奋的歌迷们不仅一直要求喷水,同时还用事先准备好的水瓶自制喷水工具来嬉戏玩闹。对他们来说,这次不仅仅只是来看一场单纯的演唱会,而更像是一起来完成一场充满着互动的演出。单飞出道后7年多的时间里向着自己的音乐世界的一路走来的Rocker文熙俊,只有他才能使演唱会充满无法挑剔的气氛。当文熙俊面对着一路和他一起迎接各种大大小小考验的瞬间的歌迷们,他用最坦然的表情向歌迷们传达了他的心意,“我很幸福,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即使是文熙俊在部队服役的2年,歌迷们也一直默默地守护在他的身边。为了比起任何歌手的歌迷都要忠诚的这些歌迷,文熙俊通过视频短片表达了对他们的满满的爱,以及他将会一直继续做歌迷所希望的音乐的决心。就像是为了回报他的决心一般,现场所有歌迷进行了口形一致的大合唱,这使得炎热的夏季夜晚显得华丽。文熙俊将会在6日再次举办演唱会。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熙俊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