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席卷大江南北 陈佳佳武技惊四座

“功夫女星”陈佳佳
“功夫女星”陈佳佳

  在众多苦情剧独霸荧屏时,一部名为《少林寺传奇》的功夫题材剧杀出重围,引爆了荧屏,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该剧在福建电视台首播后,曾创下单集最高收视22.2%,平均收视14.1%的高收视率,成为当月荧屏杀出的黑马。去年年底,《少林寺传奇1》在河南本土播出,收视表现让人震惊,市场份额最高达37.68%,平均份额达31.20%,一举拿下河南地区的收视第一名,创近两年来的收视最高。此后,该剧在海南、广东、北京等地播出时,都将收视冠军收入囊中。

  《少林寺传奇》之所以取得如此的成功,与导演都晓提出的“影视明星搭台+全国武术精英+原《少林寺》电影的武术明星+真功夫”的拍摄模式密不可分,著名演员鲍国安、王刚、黄秋生,电影版《少林寺》演员于承惠、计春华的加盟,16位全国武术冠军的入戏以及近五届全国武术冠军大赛的精英为主演,使该剧看点颇多。该剧赋予了人物更多鲜明的个性,将角色塑造得更加有血有肉、有情有义。

  就是这样一部云集众多打星的功夫剧集中,陈佳佳作为为数不多的女打星显得格外的耀眼,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几位男打星,观众也被其精湛的演技所折服,陈佳佳也拥有越来越多属于自己的功夫迷。从小就开始习武的陈佳佳曾多次夺得武术比赛冠军,在北京体育大学武术专业的四年学习,使得陈佳佳在武术理论,武术实践上都有了更深的造诣。首次走上荧屏,就有幸出演了徐克执导的电影《七剑》,其饰演的“光头女侠”瓜葛洛也早已深入人心,而她在《少林寺传奇》中出色的表演则更加叫人称道。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