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赤壁》 > 网友热评《赤壁》

小乔和周瑜暧昧得不像正常夫妻,像苟且偷情的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就是这样了。

  剧情——我特别想问这个电影是否有剧情,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制片人都开始用大片模式来糊弄观众?电影就是这样砸锅的吧?!

  刨除剧情,这片子简直可以归到B级片行列了,对白不知所云也就算了,简直是三国群雄杀人表演赛,噗噗冒血,刀剑乱插,死人满天飞~这场伪比赛做的倒是满精道,声效,画面,无一不精,只是偶尔英雄们上一个镜头赤手上马,下一个镜头又重持了刀枪,不知道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小乔和周瑜暧昧得简直不像夫妻,只能让人想出苟且这个词来,志玲JJ一发嗲,我全身就掉鸡皮疙瘩,明明是正常夫妻,怎么感觉就是像偷情呢?

  人家曹操好歹也是个军事家,政治家,给他无数个理由可以大动干戈,就是不能因为女人吧?太扯淡了简直。

  刘备,人家好歹也是一主公,主公不是国家主席,就算是仁慈也没必要什么都拿百姓说事儿吧?敢情这三个 代表是三国时候就有了的啊?

  别的不多做评价了,只有鲁肃是我认可的鲁肃的形象,侯勇不错,虽然这个角色中规中矩,但是最少能不让我感到太颠覆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