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伊健蒙嘉慧共进晚餐吃出火 不欢而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11日,香港,近日郑伊健约女友蒙嘉慧吃完饭。郑伊健早前跟梁咏琪分手后,旋即恋上蒙嘉慧,展开一段羽毛球情缘。2人相恋至今感情十分稳定,伊健还送上24万元座驾,但日前这对情人共进晚餐后却不欢而散。另一边,失恋后的梁咏琪至今依然单身,没有男友只好寄情购物,但她边买边笑,似乎乐得做单身贵族!

  郑伊健跟梁咏琪2006年初正式宣布7年情玩完,期间又有无数传言,指梁咏琪怎样挽救这段感情,可惜最后还是失败了。分手后伊健旋即恋上蒙嘉慧,2人因为打羽毛球而认识,继而发展恋情,拍拖两年来,恋情一直不被看好,因而经常传出分手传闻、虽然2人经常因为工作分隔两地,但感情尚算稳定。

  早前,伊健到泰国拍摄《风云II》,但上星期已经完成工作返港,所以他二话不说便相约女友出来吃饭见面。2人特意前往车婉婉投资、于湾仔开设的“车氏粤菜轩”吃晚饭,吃到晚上9点半两人便匆匆离开。不过这对情侣的行为有点奇怪,两个人吃完饭却各自开着车,开前后脚离去。

  前后脚黑脸离开

  记者当晚发现本来甜蜜蜜拍拖吃晚饭的蒙嘉慧却一个人扁着嘴,一脸愁容的先行离开饭店,心情明显不大好,匆匆跳上伊健送给她的座驾离去。相隔两分钟后,伊健埋完单也黑着脸独自乘电梯下来,他步出门口,立刻左望右望,像四处找寻女友踪影,似乎希望追回女友!可惜看清楚四周,发现未见人影,伊健唯有付钱给代客泊车人员,再左右顾盼才登上座驾,不过临走前他终于发现有记者在场,还不忘“怒视”记者一眼才踩油离开,全程黑着脸,未见半丝笑容。不知二人吃晚饭是否吃出了火。

  梁咏琪自与伊健分手后,两年来都保持单身。平日非常喜欢购物的她也开始藏起自己,近一年来甚少现身名店及高档咖啡室。不过日前,梁咏琪就难得在中环出现,一边打电话一边看首饰,心情似乎相当愉快。但当她发现记者后,便立刻以九秒九的速度,从第二个门口离开,平日有问必答的她为何要避开记者呢!

  伊健风流帐

  郑伊健1988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加盟娱乐圈,继而签约无线成为艺员。他主持儿童节目《430穿梭机》时认识黎芷珊,日久生情,但恋情最后无疾而终。及后伊健恋上当时的当家花旦邵美琪,他还曾公开表示会爱邵美琪一生一世,一度被封为好男友,但最后因为梁咏琪的介入而未能兑现承诺。作为第三者的梁咏琪表现得甚为高调,经常出入伊健住所,及后她在伊健家中过夜,大批传媒赶至,梁咏琪以女主人身分走出来,令恋情不攻自破。虽然梁咏琪对男友百般迁就,还向伊健父母大献殷勤,令两老对她大嘉赞赏,不过最后还是遭伊健抛弃。在黎诺懿的介绍下,伊健旋即恋上蒙嘉慧,拍拖两年虽然屡传分手,但2人感情仍然十分稳定。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