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筠辞演《红楼》妙玉真相 戏份太少不演也罢

新《红楼梦》妙玉

  在遭非法公布的新《红楼梦》(旧版新版)定妆照中,妙玉的扮演者并非之前剧组官方发布的高洋,而是徐筠,身上的服装也与官方剧照完全不同。

  昨天,为宣传新闻综合频道新剧《眼中钉》而来到上海的徐筠,向记者解释了此事。她表示自己因为是李少红公司的签约艺人,因此之前就在公司的安排下参与了妙玉的试妆,但之后主动放弃了妙玉一角。徐筠认为妙玉的戏份不多,但拍摄周期档期却拉得太长,影响自己接后面的戏。


  此举让不少拼命想进“大观园”的人看不懂,但徐筠认为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红楼梦》对于新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对于一个已经拍过一点戏的演员来说,如果不是剧中非常重要的角色,我觉得为之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就太长了,不如去接其他更好的戏。”

  徐筠也坦言,其实自己是很想演黛玉或宝钗,如果可以争取到的话,自己一定会全情投入。但是剧组之前就规定,“钗黛”铁定起用选秀出来的新人,就算是李少红自己公司的艺人也没有“后门”可以开。徐筠表示,目前“钗黛”的人选并无争议,“她们参加选秀的新人,其实也是经过了重重考验,非常不容易,应该给她们一个机会。”

  对于网友对《红楼梦》造型的争议,徐筠表示理解:“我刚看到"钗黛"造型的时候也觉得有些意外,不过的确是让人耳目一新。”

  她回忆自己当初给妙玉试妆的时候,叶锦添虽然设计了一个妙玉的初稿,但也根据她的脸型重新修改过,因此当时她的妙玉造型自己还能够接受,“我也看过网上和报纸上的一些报道,非议之外其实也有不少支持的声音,这是叶锦添的一次大胆尝试,如果成功了,应该会成为一个经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