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组图:08奥运全城热论中 港姐至爱项目大披露

  还不足一个月便是万众期待的08北京奥运会。6位候选香港小姐今天(9/7)于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与大家分享她们最喜欢的运动项目。

梁雅琳最喜欢中国女排队长冯坤
梁雅琳最喜欢中国女排队长冯坤

  7号梁雅琳表示现在她的心情非常紧张,因为距离北京奥运会的大日子一天一天接近。她最喜欢的项目是中国女排,队中每一位运动员的表现都令人很振奋。原来她在中学时是校队的二传手,由于国家队队长冯坤亦是负责这位置,所以她对冯队长的表现很留意,尤其是一招“美女梳头”更令她叹为观止。欣赏国家队比赛使她觉得很紧张,甚至以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呢。雅琳希望中国女排能再次成为本届奥运冠军队伍。

马术是姚婷芝最欣赏的项目
马术是姚婷芝最欣赏的项目

  8号姚婷芝说:“我最期待的奥运项目便是马术,除了香港全力协办外,更是少数男女共同比赛及与动物一同进行的项目。我很期待漂亮的男女、型格十足的衣服、美丽的风景出现在我眼前。我曾经学习过骑马,了解到骑马除了能训练学员的集中专注力外,更可以把身体线条修得很完美。而人马的互相配合也是很讲求双方的信任,把两种生命二合为一才能发挥到马术的最高境界,所以我很期待奥运早日到来。”

谢静自小已喜欢打羽毛球
谢静自小已喜欢打羽毛球

  9号谢静婷说:“在这么多运动项目中,我最喜欢的是羽毛球。因为我在中学期间已经爱上这运动,也曾参加羽毛球比赛,庆幸能得到冠军。在芸芸中国羽毛球队成员中,我最喜欢的是林丹和谢杏芳,他们的球技精湛之余更富有奋斗精神,一起为目标勇往直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希望他们能为中国队在羽毛球比赛中增添奖牌。”

史宛殷祝福香港乒乓球队有优越的成绩
史宛殷祝福香港乒乓球队有优越的成绩

  10号史宛殷说:“我很兴奋今届奥运是在自己的国家举办。在这么多项目之中,我最喜欢、最欣赏、最有兴趣的便是乒乓球。中国乒乓球队的成绩已不用多说,大家有目共睹;香港队成员李静和高礼泽更史无前例地夺得上届男子双打亚军,希望他们俩今年更加努力,能取得更佳的成绩,为香港争光。”

栏王刘翔是马赛的偶像
栏王刘翔是马赛的偶像

  11号马赛说:“我希望能在港姐选举之后到北京欣赏奥运项目。栏王刘翔是我的偶像,他的表演实在令人鼓舞。我在求学的时候曾被老师选拔成为跨栏成员,但始终未能有优异的成绩,而且还在跨栏的时候把栏架碰到,弄至现在还有阴影。我很祟拜刘翔的坚毅精神,希望他能借着主场之利,在天时、地利、人和下成绩如上届一样──夺得冠军。”

黄洁婷欣赏国家泳队的美女
黄洁婷欣赏国家泳队的美女

  12号黄洁婷说:“对于这盛事我感到很兴奋,希望到时能有机会目睹我最喜爱的项目──跳水。不论是10米高台或3米跳板我同样欣赏,当看见360度转体、翻腾、入水时没有水花我便会热烈鼓掌。在我印象,中国队是特别多美女跳水运动员的,如郭晶晶、吴敏霞便是,希望这两位美女及其它跳水运动员能在今届奥运会为中国多争取奖牌。”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