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演贾珍 姜彤要把胡椒面撒到好处

姜彤

  “内地版吴孟达”姜彤近日忙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在剧中他饰演宁国府老爷贾珍,一个颇具争议的角色。面对大观园里宝黛钗、王熙凤这样的绝对主角,姜彤笑称自己就是一把“胡椒面”,希望这部戏加上料后能看起来更加有滋有味。

  贾珍,身为宁国府的大老爷,生活极度奢侈放纵,他虽有一妻二妾,但仍和儿媳秦可卿、妻妹尤二姐关系暧昧,甚至连他的酒肉朋友薛蟠对他都不放心,都不敢让香菱之类的女子被他看到。

这样一个“坏人”在姜彤眼里却有独特的见解。“他是一个‘坏人’但他首先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是受过教育的,也非常能包装自己,在风光背后有很多人需要他养活,他在维系一个大家族正常运转的同时满足自己的一些欲望。”

  对于自己此次参演新版《红楼梦》,姜彤说已经把自己完完全全地交给李少红导演。在研究剧本时,他也没有过多地去参考87版,在会遵循原著的同时,也会以现代人的审美方式演绎。总之,他所诠释的贾珍将会充分发挥“胡椒面”的作用,为新《红》这部视觉大餐加味加料。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彤 | 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