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李孝利第三张专辑限量版专辑预定达到六万张

李孝利新专辑大卖
李孝利新专辑大卖

  搜狐娱乐讯 歌手李孝利第三张专辑的限量版专辑预定达到了六万张,大卖已成定局。李孝利的第三张专辑制作了两个版本,一个是普通CD版本,还有一个是包括了60张写真的LP版本。限定版LP版本将专辑封面制作成了LP唱片的大小,中间有一个LP唱片的模型,上面唱着CD。

  此外,专辑中还包括了李孝利在夏威夷拍摄的60张照片,可以说是李孝利的超大型的写真集,这将作为礼物送给歌迷们。LP版本限定发行1万张,将在全国各大音像店和书店出售。现在预约数量已经达到了6万多张。李孝利经纪公司Mnet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因为有人一直在打听哪里才能买到LP版的专辑,所以我们也一直在讨论要不要在1万张的基础上再追加制作限量版专辑。但是李孝利本人认为再追加限量版专辑对于期待正式专辑的歌迷们没有多大的意义。”

  所以现在还不确定限量版专辑是否会扩大生产。另外,李孝利将于17日通过KBS 2TV《Music Bank》正式开始第三张专辑的活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