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蒲巴甲任上海大学生代表 心系家乡重建取消庆生

蒲巴甲领唱
蒲巴甲领唱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08上海学生运动会在松江大学城隆重开幕。刚凭借电影《喜马拉雅王子》获得摩纳哥电影节影帝桂冠的蒲巴甲作为上海市大学生的代表,在开幕式上领唱《我们是朋友》。这是蒲巴甲首次以大学生的身份参加大型活动,让他感到既惊喜又自豪。

  这位2006年度的选秀冠军,经过不懈的努力,在2007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07表演系。如今第一年校园生活即将过去,回首走过的路,蒲巴甲感慨到:“刚来上海的时候,我在上戏做旁听生。

如今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并且能够代表大学生参加这样重要的活动,这对我是相当大的肯定”。

  当天的开幕式上,蒲巴甲特别身着奥运火炬手装束亮相,彰显出昂扬的运动精神。2008年从火炬手到影帝,到作为上海市大学生代表亮相,蒲巴甲可谓喜事不断。最近蒲巴甲正忙于期末考试,奔波于艺人身份和学生身份之间无疑格外辛苦,他向记者表示说“做了这么多有意义的事,让我有了点小小的满足,也肯定了自己走这条路的方向是对的,确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和个性。”

  7月8日当天也是蒲巴甲24岁的生日,但他并没有办生日会。蒲巴甲表示“一方面是因为我这段时间天天在考试,另一面我觉得‘甲壳虫’已经为我做了太多的事情。我的家乡四川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他们,关注灾后重建”。在这次汶川赈灾中,蒲巴甲捐出了十万元,其后援会也募集到十万元,一部分捐献给抗灾基金,另一部分准备投入到蒲巴甲将兴建的希望小学中去。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