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太空黑猩猩》本周五北美上映 对战“蝙蝠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10日,《黑超特警组》系列监制巴里•索南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的新作《太空黑猩猩》(Space Chimps),将于本周五(7月11日)在美国上映,跟话题作《蝙蝠侠:黑暗骑士》正面对战。该片导演科克•德密科(Kirk De Micco)早前接受访问,被问及胜算如何时,他并没有正面回答。

  继大卫•卡西迪(David Cassidy)执导的纪录片《一小步:太空黑猩猩故事》(One Small Step:The Story Of The Space Chimps)之后,有关猩猩执行太空任务的动画电影《太空黑猩猩》,将于下星期在香港及美国上映。《太空黑猩猩》讲述主角哈姆的爷爷是首位上太空的猩猩,聪明的他原本是马戏班的台柱,负责空中飞人等高难度动作。后来美国政府要进行探索太空计划,哈姆因而被召入伍,与其余2只猩猩一起探险,期间更成功打败星际大坏蛋。

  曾为《斑马竞赛》(Racing Stripes)担任监制及编剧的科克•德密科,早前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本身也是太空片Fans,最喜爱是《2001太空漫游》及《银河追缉令》(Galaxy Quest)。这次则因为看了太空电影《太空先锋》(The Right Stuff)一句有关猴子坐火箭的对白而触发灵感:“资料搜集期间,发现很多有趣的地方,于是决定开拍《太空黑猩猩》。”至于主角哈姆则以比尔•默瑞(Bill Murray)为蓝本:“我想哈姆有点像比尔•默瑞的做人处世态度,他为人有点取巧,但心地善良。”

  只想赢观众笑声

  猩猩在《太空黑猩猩》中看来比人类聪明,对此科克•德密科表示:“我想它们应该比人类更加开心吧。”《太》片将于本周五在美国上映,同期上映的影片还有话题作《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及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主演的音乐电影《妈妈咪呀》(Mama Mia!),被问及觉得自己的胜算如何时,科克没有正面回答:“我只想赢得入场家长及小朋友的笑声。”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