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台湾女演员抢占内地荧屏

  林心如拍过的戏大多数是内地戏,如果不是拍《爱在日月潭》不少观众都忘记她是台湾演员;贾静雯通过《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和《大汉天子》中“念奴娇”在内地站开创一片演艺天地,伊能静频繁在内地媒体曝光;在暑期郑家榆的演的《怀玉公主》各台不断的重播;安以轩亦成为内地年代戏的新宠……如今打开电视总能看到台湾年轻女演员的身影,成为荧屏一道风景。

她们有着不俗的样貌和一定的演技及人气,多在古装剧和情感剧担任女主角,是当今内地荧屏不可忽视的力量。

  之所以台湾女演员能抢占内地荧屏,分析起来有以下几个因素。一.台湾电视剧制作团队在内地一直很有市场,所以台湾导演自然会带自己的演员过来。二.台湾年轻女演员进来时,正逢徐静蕾、周迅等花旦演员转型去拍电影,而其他年轻演员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支撑,处于空档期,台湾女演员比内地女演员更注重个人魅力的展现,也就是比内地女演员更有星味,容易受观众喜欢,更受制片方欢迎。 三.和香港女演员相比,台湾女演员普通话站优势。四。台湾市场有限,台湾演员愿意进入内地市场淘金。

  随着两岸交流的日渐广泛,已经先走一步的两岸影视及艺人交流将更加深入,两岸直航对台湾演员进军内地现象会更有推动作用。 林心如、安以轩已经是华谊兄弟经纪力捧艺人,郑家榆所在经纪公司爱迪升已经在内地开设分公司拓展业务,贾静雯产后和黄磊主演的主演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正在各地热播,以后港台和内地演员将不会分得太清楚,本来就是一家人,都是华人演员。(郭大路)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贾静雯 | 林心如 | 郑家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