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宇春透露将参与奥运工作 做火炬手笑得像朵花

  中新网7月9日电 今年三月底,李宇春被列入了奥运火炬手名单中。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个话题难掩内心的激动,李宇春笑称自己拿到火炬那一刻开心得像个傻子,和平时的自己完全不同,被公司同事评价笑得像朵花。


  回忆起7年前北京刚刚申奥成功时候的情景,李宇春坦言当时自己在忙于高考,根本没想到以后自己会到北京,更加没有想过会成为神圣的火炬手。

  据悉,奥运期间,李宇春除了可能到现场看比赛之外,还会做一些与奥运相关的工作,希望能为北京奥运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今年,她还推出了首张专辑《少年中国》,比起通常概念的只收录两三首歌曲的EP,这张迷你专辑共收录全新未发表作品6首。从去年开始,李宇春参与了更多音乐幕后工作,除了参与歌曲《差生》MV的拍摄,担当自己演唱会的导演外,这张《少年中国》更是李宇春自己独立策划的作品,从选歌到后期制作都是按照她自己的想法进行。

  李宇春坦言对幕后工作很有兴趣,而自己现在也在“偷师”学一些音乐制作的东西并尝试把自己的想法融入进去。虽然觉得做幕后很有成就感,但他表示自己很热爱舞台,喜欢那种和观众交流的方式,所以舞台感的东西还会是比较主要的音乐方向,至于下一张专辑,现在还没有任何想法,“我觉得太赶了也做不出好的东西。就慢慢来嘛。”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