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越剧明星版《梁祝》推出优惠购票

    晚报讯 定于本月12、13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作为第六届江浙沪越剧大展演压轴大戏的越剧明星版 《梁祝》,自上周演出阵容公布以来,在戏迷中引起强烈反响,东艺票房热线不断,戏迷纷纷打进电话进行咨询,争相欲购演出门票,目睹越剧明星风采。

上海的戏迷们在明星版《梁祝》阵容揭晓后相当兴奋,她们表示以前要同时看上几台大戏才能在舞台上看到这么多明星,现在能一次将这部保留传统韵味的大戏和众多明星看个够,对于戏迷来说很有吸引力。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得到最新消息,为了喜迎奥运并答谢广大上海戏迷对越剧的厚爱,主办方每场特推出了50套特价优惠套票,每套仅售600元(包含3张280元的戏票或2张380元的戏票),同时凡购买单张480元门票的观众,还可以得到主办方送出的明星版《梁祝》限量纪念礼品一套,有精美纪念册、精美纪念扇和手袋。谢正宜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