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磊《黑白人生》扮刑警 反腐倡廉剧南京热播

  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电视剧《黑白人生》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精品剧场”播出。该剧主角李斌良是一个出色的刑警,屡破大案。剧中,山阳县发生惊天大案,清廉能干的县长郑楠的家人被害,引起了巨大的社会震动。由于案发突然,线索很少,广大干警虽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仍毫无进展。李斌良临危受命,任山阳县公安局代理局长,负责处理该案。李斌良很快就触及到了案子的一些关键人物,但这也导致一些奇怪的事情的发生,每当他侦破有了推进,就会有些大大小小的案子发生,这些案子牵扯着李斌良的注意力,令李斌良的破案之路困难重重。案件惟一的目击者“疯子”引起李斌良的注意,李斌良通过对此人的监控渐渐发现了事件的内幕,但同时也由此陷入了重重危机……

  青年演员张磊在《黑白人生》中扮演正直的刑警李斌良一角。张磊曾在电视剧《保密局的枪声》中扮演沉稳、内敛的刘啸尘一角,与谢君豪大演对手戏,他的表现赢得了众多电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演技也因此成熟不少。他在《黑白人生》中扮演同样沉稳敬业的角色,可谓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斌良 |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