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 预计明年国庆开放(图)

成龙在上海出席发布会
成龙在上海出席发布会

  今天,成龙来到上海参加成龙电影艺术馆启动仪式,据了解,成龙电影艺术馆是成龙亲自选址并授权建设的,也是全球唯一一个以“成龙”命名的艺术馆。艺术馆位于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

  艺术馆共有三幢保留房屋,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展览内容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成龙的成长史,生活背景及戏剧学院的学习经历,第二部分展示成龙最初的电影实践及这一时期香港电影的文化,第三部分展示了成龙勇闯荷里活的经历。成龙表示,这裡有很多现在不为人知的秘密,包括一些自己辛苦打拚时遇到的挫折,相信这些好的经验能传递给更多的人知道,教育青少年。

  成龙说,建一个电影艺术馆一直是自己的一个梦想,很多年前就在考虑艺术馆选址的事情,期间也考虑过建在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或香港,但自己始终认为自己身为中国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艺术馆最好还是放在中国内地。成龙表示,艺术馆建成之后,自己会邀请一些国内外影视界的明星来这裡宣传电影文化、和喜欢电影的朋友,特别是青少年一起聊电影、普及电影知识。

  拟建武术学校

  发布会上,成龙还透露,自己还有很多梦没有实现,此前一直在不停的工作,没有时间,接下来自己会多放一点心思做一些自己本来想做的事情,当被记者问道,具体想做什麽事情时候,成龙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想建一所武术学校,但由于自己没有那麽多时间去操办,又不放心放手交给别人去做,所以这一计划始终搁置,但绝对不会放弃,只要有机会,自己还要尽量去完成。

  据悉,成龙艺术馆定于2009年10月1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