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桑拿天殷桃靠打点滴拍戏 专家为防暑支招(图)

殷桃 早报记者 史训锋实习生 王浩然 图

  由殷桃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珍珠》昨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昨天下午,殷桃和戏中扮演父亲的岳跃利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在发布会上,殷桃透露该剧是在去年横店最热的时候拍摄的,她抱病打了一个月点滴才把这部戏拍完,她表示今后要不是剧本很吸引她,绝不会再在酷热的暑天拍戏。

  这几天上海高温难挡,一度还创造135年来同期最高温。昨天出席发布会的殷桃谈到高温“桑拿天”,表示自己对此心有余悸。
原来去年拍摄《大珍珠》时横店正值一年最热的酷暑,第一次去横店拍戏的殷桃尽管早听说那里是“火炉”,但是她觉得自己是从“火炉”重庆出来的,已经习惯高温天气。结果到了去年7月份,横店的酷热使她经常在下午两三点时就不自然地呕吐,同时每天都感到眩晕,完全是靠意志力坚持着完成全片的拍摄。“当时剧组的许多人都中暑晕倒,我看到许多本来很强壮的人突然热得晕过去,虽然我没有晕倒,但是每天我一下戏就必须去打点滴。”旁边岳跃利也表示当时殷桃穿着厚厚的戏服,好几次都表示呼吸不顺畅而大哭。殷桃表示在“桑拿天”拍戏真的很受折磨,所以今年她特别把暑期档腾出来休息,今后要是在酷热天气拍戏,除非是自己很喜欢的剧本,否则她是不会接的。

  专家支招“防暑”

  昨天殷桃还透露,夏天长时间带妆拍戏很容易长痘痘,所以去年拍摄《大珍珠》时一度很受困扰。针对殷桃的问题,记者昨天在《瑞丽伊人风尚》“美丽研究室”女性沙龙活动上咨询了国际芳香美容专家臧芬远,臧芬远告诉记者,明星由于长期的高强度工作,以及经常带妆的工作性质,皮肤都会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特别是夏天皮肤不能很好地透气,所以更容易长痘痘。于是她建议明星好友用茶树精油,因为茶树精油能够帮助改善肤质。此外,臧芬远还表示酷暑明星们拍戏压力更大,所以可以用芳香疗法来减压,同时也可以很好地防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臧芬远 | 岳跃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