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文章感动天下女人 代80后发表爱情宣言

  闪婚时代,结了就别离了,你们能做到吗?

  对于文章和马伊琍的恋情早有耳闻,并且前些日早有记者爆料两人系因奉子成婚;对于这桩闪电婚姻,尤其又是姐弟恋,再加之两人又都是明星,因《奋斗》而路人皆知,大家普遍持怀疑态度,认为这不过又是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而在我的脑海里则莫名蹦出一句:“结了就别离了”,这是我给一对大学友人的结婚贺词;虽然有些不合适宜,但其实真切的表达了希望他们能坚持到底,一直走下去,坚信爱情;不过也不无对当今闪婚年代离婚率大增的慨叹之情,其实大家对于文章与马伊琍的婚姻持怀疑态度矛头指向均为文章,无外乎就是那个“80后”的帽子,太年轻,不定性,不成熟;事业和名气不如马伊琍等等。他们能应对外界的压力和自身的压力吗?实在是让人看不到什么太大的希望。

文章

  浪漫文章感动天下女人,三个称呼三种态度

  然而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的闭幕式上,文章却为我们导演了一场好戏;让这场沉闷有余,精彩不足的颁奖礼有了一个热烈的高潮;不仅令女主持人洒泪当场,更令再场众多女星无不动容,艳羡马伊琍如此幸福;而文章这封特别的“爱情告白”不得不令人对他侧目相看,看来他以后不只是演员,或许还有当导演的潜质也说不定。

  “马老师”-----文章在信中首先如此称呼马伊琍,其一自是为了给大家打一问号,但我想这是一种文章对妻子的“敬爱”和感谢;也是表明他放下自尊,勇于承认事实的坦荡胸怀;放下不是哪个人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

  “宝贝”是信中的第二个称谓,这充分表明了文章对马伊琍的“疼爱”之情。这样的语汇在如此大庭广众之下说出,相信即使是冰山也会被融化,更何况是原本多情的马伊琍;自然眼泪会淅沥哗啦的流个不停。

  “孩儿他妈”体现了文章的顽皮,其实哪个男人又不是大孩子呢;但同时又表现出他做为男人的一种责任心,也是对马伊琍的一种“怒爱”,也是一种承诺。

  这一切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为爱而生的道理,也体味到他们坚定走下去的决心,这个时刻爱与被爱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信仰。

  80后的爱情宣言:“因爱而爱”

  文章是典型的80后,他爱的方式也正代表着80后的爱情方式;80后的爱情因为浪漫而被视为虚无缥缈,80后的爱情因为直接而被看做轻佻放纵,80后的婚姻总是那么的不为人看好,但他们知道自己只是“因爱而爱”,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希望我们每个80后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始终如一的另一半,如文章般,因爱而爱,为爱去奋斗!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