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艺再推“民乐下午茶” 半价学生票吸引年轻人

    作为东方艺术中心首度推出的每周六以中国传统民乐为品牌的公益普及演出,“东方雅韵”民乐精品系列音乐会从去年5月创办至今经历了56场演出,今年在最低50元票价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半价25元的学生票,越来越多的市民也已经把周末下午到东艺欣赏传统音乐会作为文化生活的一部分。

记者了解到,在日渐庞大的民乐爱好者队伍中,年轻朋友占据了越来越多的席位。

    在梅龙镇广场从事市场工作的朱小姐坦言,自己过去对民乐了解有限,而她在东艺听了几场民乐演出后,就被雅致的音乐深深打动了,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民乐。而关注传统艺术的老外也占了相当比例,来自浦东碧云国际社区的德国人杰夫,是东方艺术中心交响音乐会的“常客”,特意赶来聆听东方传统音乐的他还饶有兴致地告诉记者:“每周都可以在固定的演出中,看到分门别类对传统中国民乐乐器和曲目的介绍,这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

    据悉,下半年东方雅韵即将推出的26场音乐会,仍保持了该系列演出的原有特色,并在形式、内容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组合。除糅合进了现代人对乐曲的理解,也为民乐注入时尚元素,更具感染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