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非常大状》演绎现实生活 女儿赞郑少秋好爸爸

  林艳雯关于郑少秋作为一个演员的评价,从来都是众人一致地竖起大拇指,但作为一个父亲,郑少秋的口碑似乎没那么好了。昨天,口口声声称郑少秋为“爸爸”的TVB女演员唐宁和汤盈盈一身清凉装亮相,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港剧《非常大状》造势。
说到剧中出演自己爸爸的郑少秋时,唐宁一口一个好。

  此次《非常大状》的剧情,实在有些像是演绎了现实中郑少秋与女儿郑欣宜父女之情。唐宁扮演的是郑少秋与前妻所生的女儿,而她始终认为父亲没有尽到对家庭的责任,所以,和父亲之间一直存在难以弥补的隔膜。最后,随着父亲不断流露出难以掩饰的父女亲情,才开始慢慢接受这份父爱……这样的父女关系,与现实中郑少秋和郑欣宜的关系实在相似。好爸爸,这就是唐宁对真实的郑少秋的评价。唐宁透露,有一次他们一场戏拍完,导演突然说要重来一遍,而她早把死记硬背的台词忘得一干二净,这时候郑少秋在一旁鼓励他,还用一个可以发声的机器打出“慢——慢——来”三个字,“那次真的让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唐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