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可风叶锦添助力体育明星 可口可乐唱爽奥运

  晨报讯(记者王琳)昨天,可口可乐公司在京举办发布会,首映了最新一部奥运主题广告片,这部广告片由姚明主演,杜可风和叶锦添两位电影大师联手参与,助力这位体育明星。

  现场播放了最新版的“唱爽奥运”短片,短片的视角回归到普通老百姓身上,街道都变成了红毯铺设的奥运之路,高楼变成跳台、天台构筑成排球场、小径则是田径跑道。
人们热情雀跃地奔向街头,最终会聚在城市中央铺设的红毯上,排成一个硕大的“乐”字。姚明则出现在短片最后,他接过火炬,发出热情邀请,号召身边的民众共同加入迎接奥运的欢乐队伍中,将大家的热情推向最高潮。

  虽然这部广告片不长,但由于两位电影大师的加盟,给人以唯美的感觉。杜可风通过简单的镜头转换和调度展现了在“唱爽奥运之都”中全民参与奥运的豪情,而叶锦添则通过红、黄色的彩带与气球烘托出了普天同庆的欢乐气氛。据悉,这部广告片将于今天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可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