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SM公司亚洲巡演 首尔站即将吹响“集结号”

SMTOWN LIVE 08即将上演
SMTOWN LIVE 08即将上演

  搜狐娱乐讯 8月15日,令音乐发烧友们激动不已的仲夏夜盛宴SMTOWN LIVE 08长达5小时的演出将在蚕室拉开帷幕。

  SMTOWN LIVE 08会从8月15日下午5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于首尔蚕室主竞技场进行足足5小时的演出。以此次首尔演出为起点,SMTOWN LIVE 08将会漫游北京、上海、曼谷等4个城市,在当地举行史无前例的大规模亚洲巡演。SMTOWN LIVE 08将会跨越韩国国境,牢牢吸引亚洲歌迷们的目光。

  尤其是此次演出中,在亚洲舞台上活动的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天上智喜The Grace、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等亚洲顶级艺人全体出动,不仅会表演各自的热门曲目,还会联合演出,向歌迷们展示多样化的,从未有过的崭新面貌。

  另外,此次演出是SM公司首次举办的大规模音乐节,因此在与以往不同的演出内容基础上,还会展开多种多样的舞台活动,单独准备了家庭坐席,让歌迷们不仅可以和朋友、恋人,更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演出,使公演别具一格。

  SMTOWN LIVE 08门票预售将从本月15日晚8时起通过auction ticket网站(ticket. auction.co.kr)进行。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