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烈日暴晒兼职扫地 谢霆锋拍新片卖命撞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6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6日,香港,谢霆锋7月5日拍摄林超贤导演的新片《证人》时,除了一场撞车戏外,还要在翻转的车厢内倒挂拍摄。卖命演出的他不但没有叫苦,还笑言这部戏已算小儿科。至于公司会否开戏给他与钟欣桐合作,霆锋称未落实的事不会听。

  7月5日凌晨3时,谢霆锋已经到达将军澳为林超贤导演的新片《证人》开工。与霆锋有大量对手戏的的廖启智也一早到场。另外,张家辉和内地女演员苗圃则在下午才会合霆锋一起拍摄撞车镜头。

  霆锋每次拍摄电影都十分卖力,亲自上阵拍摄危险动作,5日也不例外。他需要拍摄多个飞车和撞车的场戏,还需要在一辆已翻转的车厢内倒挂进行拍摄。霆锋拍摄前不停与导演研究剧情及如何表演,当看到工作人员未能完全清理地上的玻璃碎片,为免无谓受伤,他还亲自拿起扫帚慢慢将玻璃碎片完全清除,之后再戴上护肘进入车箱试位。

  Fans暴晒为拍合照

  问此片是否有很多危险镜头及拍摄辛苦?霆锋笑言:“有必要的危险动作一定会做,这部戏的追车撞车镜头不算太多,只有几个场景,而且我不用打,这方面不太辛苦,但天气热得难以忍受,拍此片远比在泰国拍《风云2》辛苦。虽然在泰国拍《风云》要穿上厚重的戏服,但走几步就是片场,这里(将军澳)却很热,还要拍到月底。”问他拍完戏回家是否需要给太太张栢验伤?他笑笑未回答,工作人员立刻阻止记者再追问。

  虽然5日烈日当空,加上拍摄现场无遮无掩,但还是有一位痴情女Fans专程搭巴士到场找霆锋合照。该女孩还默默地在烈日下暴晒呆等霆锋拍完戏才得偿所愿与偶像合照。

  未落实与阿娇合拍新片

  对于师妹钟欣桐近日拍完好莱坞新片返港,会否替她感到高兴?霆锋说:“不回答了,不需要将同一件事重复讲那么多次,大家不闷你也闷吧。(据闻公司开戏给你和阿娇合作?)未落实的事我不会听的,公司很了解我,习惯落实后再对我说,现在还没有听到这个消息,加上我不带电话在身边,是个与世隔绝的人。”

  此外,据拍摄现场附近的上班人士透露,5日早上8时许,《证人》的摄影车不慎碰花了泊在路旁的一辆旅游巴士,导致交通一度挤塞,后面几辆旅游巴士的乘客为赶及上班都下车步行,但不到5分钟工作人员便解决了相关问题继续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