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控告美国公司干扰合约 与梁洛施关系紧张

  英皇娱乐与旗下艺人梁洛施(Isabella)关系雪上加霜,今年3月双方爆发合约官司后,Isabella避走美国玩失踪,一直没露面。为保障权益,英皇日前正式入禀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美国公司蓄意干扰合约。


  自去年Isabella赴好莱坞拍摄《木乃伊3》跟杨紫琼结片缘后,有传Isabella经杨紫琼认识现任男友李泽楷,随即“飞上枝头”,对所属公司爱理不理。有关双方合约的官司由4月初英皇入禀控告Isabella毁约开始。两周后,Isabella还击反告英皇,直至5月底双方要求将两案合并,Isabella更申请剔除英皇对她的诉讼,而剔除诉讼聆讯已定于今年11月3日交高院法官审理。

  宾主关系破裂后,Isabella曾高调在美国接受采访,当英皇的控诉透明,英皇为保障公司权益,最后决定正式入禀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美国公司蓄意破坏Isabella和英皇之间合约,而入禀内容大致指,该公司蓄意干扰Isabella与英皇的经理人合约,要求对方作出赔偿。此外,还要求对方不能直接或通过任何中介为Isabella接洽工作,并要求提供Isabella的直接联络渠道,而在未经英皇同意下,Isabella不得参与电影《木乃伊3》的宣传活动及任何公开活动。

  此外,《木乃伊3》日前在网上放出电影拍摄花絮及演员访问,其中有主角李连杰与杨紫琼的打斗场面,拳拳到肉。配角Isabella仅出现了一个镜头,片段中她站在饰演其男朋友的男星LukeFord后面,两人一脸污渍,剧情不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