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南京“明星”首演主流剧《国家机密2》

  扬子晚报网消息日前,以国安干警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国家机密2》在央视8套完美谢幕,观众反响热烈。昨晚起该剧在江苏影视频道黄金时段家庭好剧场拉开序幕,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剧中的一位南京本土演员,那就是南京话剧团的导演肖明,除了导演和演员的身份以外,他还是江苏地区首创互动剧《我就是明星》的特邀评委。


  因为一方面是南京话剧团的导演,另一方面又是十分热爱自己表演事业的演员,面对自己的双重身份时,肖明却有着明确的认识,“话剧是我的工作,演戏是我的支撑。”他表示,现在主要的心思还是放在了话剧上,“虽然理论上讲话剧和演戏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我个人认为话剧在很大程度上能帮助演绎。”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参加互动剧《我就是明星》第一季比赛夺魁并“升级”为该栏目主持人的王钰也赢得了《国家机密2》中的角色,这也是“民星”出身的她首次参演主流剧:“剧中我扮演温峥嵘的秘书,和《我就是明星》这种本土栏目相比,《国家机密2》剧组的设备器材、演员阵容以及导演幕后的水平更高,温峥嵘给我的感觉是很温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峥嵘 | 肖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