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Wonder Girls出道前照片曝光 前后变化惊人(图)



  搜狐娱乐讯 凭借歌曲《So Hot》在歌坛掀起一股热浪的Wonder Girls出道之前的照片公开之后在网络上火热的传开了。一位网民在某演艺网站的BBS上贴出了Wonder Girls出道前照片和出道后照片的对比,这个帖子的点击率现在正在不断攀升。看到这些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差点认不出来了。5个人都能这么顺利的减肥下来真的太神奇了”、“瑜斌的发型虽然有点土气,但是那时候的脸看起来还是非常的可爱”。众多的网民都对于她们出道前后的变化感到非常的惊讶。

  另外,Wonder Girls的《So Hot》在SBS《人气歌谣》节目中连续3周获得移动排行榜的第一名,并且在各大网站上都有很高的人气,赢得了众多歌迷们的喜爱。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