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26期:韦爵爷携众老婆终登顶

  本期收视榜终于与天气趋于一致了,夏天就应该是百花齐放的季节,虽然还不够热火朝天。而除了从上周一直撑到本周的几部热剧之外,我们期盼已久的《鹿鼎记》终于上榜,且势头不弱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莫名其妙雄霸榜首已久的《少林寺传奇》终于让位了,而超级无厘头的《壮士出征》和“中老年版上海滩”《兄弟门》仍在榜首,还真是有起有落啊。

韦小宝与七个老婆羡煞旁人
韦小宝与七个老婆羡煞旁人

黄晓明与钟汉良的搭档让某些人雀跃不已
黄晓明与钟汉良的搭档让某些人雀跃不已

  《鹿鼎记》终登顶

  张纪中版《鹿鼎记》,吵了很久、拍了很久,连排期播出也等了很久。虽然很多人已从网上率先瞻仰过,看后的观感也大相径庭,但我们还是想要看看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映。而在我们盼啊盼啊盼了那么久之后,终于看到韦爵爷率领7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坐到了收视榜的榜首上。本来《鹿鼎记》这个名字就含有逐鹿沙场、问鼎中原的意思。如今的成绩,也算是应景儿了吧。且不管是因为黄晓明、钟汉良的帅气,7个老婆的美艳,还是传说中的艳情加SM戏,总之,《鹿鼎记》算是迈出了胜利的第一步了。至于能不嫩像之前的张纪中戏那样形成热潮,就要看它的造化了。不过如果要我说,我觉得能。你们觉得呢?

  央视重振雄风 

本周央视好戏不断,《旗舰》颇受追捧
本周央视好戏不断,《旗舰》颇受追捧

《国家机密2》稳固住了原有的粉丝们
《国家机密2》稳固住了原有的粉丝们

央8的《大明奇才》是本周为数不多的古装剧之一
央8的《大明奇才》是本周为数不多的古装剧之一

    央视平台好,因此剧集的传播度也高,但是也并非如大家所想,只要上了央视就能火,其实还要看剧的质量。本周央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开始全面爆发了。《旗舰》、《大明奇才》、《国家机密2》各地开花,几乎7地的五强榜单里,都有一部甚至两部央视剧集。而《旗舰》作为根正苗红的主旋律电视剧,其受追捧的程度不亚于忠实电视观众们最喜欢的苦情剧和年轻观众最爱的偶像剧。所以说,好剧加好的平台,结果就是不红都不行。

  眼泪永远无敌

《继母后妈》结局被批太“惨烈”,可收视居高不下
《继母后妈》结局被批太“惨烈”,可收视居高不下
  无论什么时候,都有很多人,喜欢坐在电视机前“虐待”自己。主人公的命越苦,他们越喜欢看。本周榜单上自然少不了催人泪下的悲情大戏。《继母后妈》以其堪称惨烈的结局引发了观众极大的不满,但也让它收入了一个北京收视冠军。而《可怜天下父母心》、《意难忘3》、《悠悠寸草心2》等部部“催泪弹”,成绩都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