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展个唱开唱在即 孙楠加紧排练憋红脸飙高音

孙楠加紧排练个唱。

  本月12日、13日,孙楠将在北展开唱。昨天(2日)下午,记者到排练现场探班,状态极佳的孙楠频频飙高音,排练之余还大秀打鼓、弹琴、弹吉他等特长,并表示自己是二十年来第一次打鼓。除了这些特长,让记者意外的还有,孙楠透露演唱会将请妈妈上台合唱。

  记者来到录音棚时孙楠已到达现场,因为要等乐队成员到齐才能开始排练,百无聊赖的孙楠一会儿指点乐队成员试穿演唱会服装,一会儿又坐在架子鼓前打鼓,当被鼓手称赞“打鼓里唱得最好的,歌手里打鼓最好的”时,孙楠得意地笑道这是自己二十年来第一次再打鼓,“十五六岁时我是学校乐队的鼓手,底子还不错。
”秀完鼓技后孙楠又坐到键盘前,自弹自唱起《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随后他又在乐队的伴奏下唱起了《无地自容》、《光辉岁月》、《真的爱你》,虽然此时还没有正式排练,但孙楠却异常投入,高音部分也并非随便带过,几番高音飙下来,脸都变得通红。

  在采访时,孙楠透露了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我要请妈妈上台和我合唱。小时候我妈妈唱歌哄我睡觉,唱的多是李谷一或者郭兰英的歌,这段美好记忆对我影响很大,所以这次我决定请她登台,告诉她时她很紧张,感觉都要把心脏病吓出来了,连说自己不会唱不专业,我就跟她说要的就是这种纯真。”(记者王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