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毛玉萍获假释由低做起 杨恭如拒绝回应(图)

  毛玉萍因诈骗银行及串谋妨碍司法公正,于2005年被判监四年十个月,原定2008年11月才刑满,最近她参加“释前就业计划”,获假释在外工作及住更生中心,昨晚被拍到返回更生中心,见毛玉萍明显丰满不少及精神奕奕,面露微笑。

  杨恭如与黎淑贤出外喝茶,听到毛玉萍及周正毅的名字即收起笑容。

以一身黑衣打扮的毛玉萍,因狱中表现良好获假释出外工作。

  毛玉萍在狱中表现良好,近期因参加“释前就业计划”获假释,被安排到好友郑明明的美容公司担任文书工作,同时住在郑明明开设的蕙兰更生中心,由基层做起,重新做人。据知毛玉萍目前工资只有六千元,而居住地方亦十分简陋,但她却没有怨言,每日定时上班及返回更生宿舍。

  昨晚约八时,记者在蕙兰更生中心等候,见毛玉萍坐白色七人车到达,虽然当时中心关上门,但在车未到达时门已打开,明显是等毛玉萍回来。
一身黑色打扮的毛玉萍,一下车即速闪走回中心,记者叫她也不作任何回应,然而她精神饱满面带笑容,不再如入狱前消瘦。

  毛玉萍假释虽只有一小段日子,但其身在英国留学的儿子,亦专程回港与母亲相聚。经过三年的牢狱生活,毛玉萍现正投入适应期,据闺中密友透露,毛玉萍出狱后将低调生活,不会再出席Ball场活动,而周正毅虽正在上海服刑,但毛玉萍并没有放弃他,反而一心一意等丈夫出狱。

  杨恭如收起笑脸速闪

  另外,昨天记者在金钟巧遇杨恭如与好友黎淑贤喝茶,两人畅谈甚欢,逗留一个多小时离开,当问及毛玉萍获假释一事,她即收起笑容说:“不回应!”听到周正毅名字亦装听不到,快步继续Shopping。

  香港假释不常见

  记者就假释一事致电黄国桐律师,他表示囚犯在监狱行为良好,而能重新投入社会,会有“释前就业计划”,但假释在香港并不常见:“一般是罪行较轻的犯人,希望他们可以重新投入社会,而有释前就业,但工作或住的地方都是安排好的,他们亦要定时报到,要在特定范围内活动。(可随时消取她的假释?)假释的条款很严,每个人都不同,但一定要遵守,有什么行差踏错都随时可以收回。”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