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一双玉臂谁人枕 好莱坞最迷人手臂线条

[提要] 夏天对于女性来说,绝对是展示自己好身材的绝佳机会,而纤细性感的手臂更是美好身姿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好莱坞的女明星们也都十分应景地展示出了自己迷人的手臂线条。从碧昂斯珍妮弗-安妮斯顿,以下六位女明星们各有各的性感味道,不过有哪双玉臂是你希望能借之一靠,躺在她的怀抱中享受这盛夏的火热激情呢?[我来说两句]

●碧昂斯
碧昂斯
    新婚不久的碧昂斯似乎多了几分熟女的味道,身穿淡粉色裹胸礼服的她露出了自己健康肤色的双臂,同时也将其迷人S线条展露无疑。
●麦当娜
    每天都要跑健身房的麦姐将自己的手臂锻炼得无比结实,甚至比男人还要线条分明。即将年满50岁的麦姐还能保持如此健美的身材,的确令许多人羡慕,或许她正是宝刀不老的真正含义。
●珍妮弗-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在好莱坞是出了名的好身材,虽然她的身材并非珠圆玉润,然而却是纤瘦得凹凸有致,不时散发出自己独特的性感魅力。多年坚持练习瑜珈造就了她一双纤细而结实的手臂,肌肉线条分明,没有丝毫的赘肉。
●莎拉-杰西卡-帕克
   虽然被评为全世界最不性感女人,莎拉-杰西卡-帕克仍然努力地保持着自己的形象。只是随着年龄增长身材越发单薄的她,两条手臂似乎有点瘦得皮包骨头,让人想起了隔壁家年过花甲的老奶奶。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为了保持身材可以说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凡是会让自己长胖的食物,她通通不碰。这样一来,塑造纤细手臂对她来说自然不是什么难事,趁着代言Marc Jacobs新装之时更要好好展示一番。
●凯莉-蕾帕
   不管这位脱口秀主持人在电视荧屏上的表现如何,她是绝对不会错过任何展示身材的机会的。蓝色礼服衬托着她的白皙皮肤,加上锁骨和肩膀的线条的确是红地毯上一道迷人风景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碧昂斯 | 杰西卡 | 帕克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