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七月“梅派经典剧目展演周”长安戏院开演

  由梅兰芳纪念馆和梅兰芳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演出的“梅派经典剧目展演周”活动将于7月18日至23日在长安大戏院拉开帷幕。

  演出内容以梅兰芳先生曾经创编和演出过的经典剧目和唱腔为主。

在18日晚首场演出中,将由梅派青衣董园园与叶派小生李宏图联袂主演《凤还巢》。19日晚,梅葆玖先生的高徒胡文阁将领衔主演《宇宙锋》。20日晚演出的“梅华香韵”将由《天女散花》、《黛玉葬花》、《抗金兵》、《霸王别姬》、《贵妃醉酒》五出经典折子戏组成,分别由梅葆玖、胡文阁、李红艳、张馨月、谭茗心主演。21日晚,是董园园主演的《穆桂英挂帅》。22日演出的《女起解·玉堂春》将由后起之秀、梅派传人张馨月主演。23日的末场演出,梅葆玖先生将携众弟子为观众献上一台“梅派经典剧目演唱会”。

  梅兰芳纪念馆馆长刘占文说:“此次演出,我们就是要让那些喜爱京剧艺术、喜爱梅派艺术的观众朋友获得最完美的视听享受,同时,我们也要让那些不了解京剧艺术,不了解梅派艺术的观众走进剧场,通过观看和欣赏我们的演出去体味和感受梅派京剧艺术的博大精深和唯美动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梅葆玖 | 胡文阁 | 张馨月 | 董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