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爆张默叶璇姐弟恋 游乐园狂吻不避嫌

[导语]  有网友目击张默与叶璇迪士尼甜蜜看音乐剧,言之凿凿的称“一坐下叶璇就猛亲张默,毫不顾忌剧场里的小孩子”,当事人双方均不做回应,这场恋情是真,是炒作,还是虚构?……[我要评一评]

  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和香港女星叶璇近日被网友踢爆正处热恋当中,并一起甜蜜相约迪士尼看音乐剧。据悉,早几个月便有网民爆料,说看到两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动作亲密俨然是一对情侣。

甜蜜相约迪士尼看音乐剧

  重庆晨报7月2日报道 一个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一个是香港电视女星叶璇,八杆子打不到一堆的两人,近日却被网友踢爆二人正处热恋当中,并一起甜蜜相约迪士尼看音乐剧。姐弟恋是真是假?张默昨日关掉电话拒绝记者求证,而父亲张国立闻讯也立刻挂断电话。

  游乐园狂吻不避嫌

  据悉,早几个月便有网民爆料,说看到两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动作亲密俨然是一对情侣。不过当时该网民因未能拍到照片,只得让张默与叶璇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昨日下午,网民“模范棒棒堂”又在某论坛爆料,称前几天自己在迪士尼看金米奇音乐剧的时候,无意中遇到张默和叶璇,两人旁若无人地亲热,应该是在热恋中,该网友还拍下了张默和叶璇的照片。

叶璇(资料图)

  “模范棒棒堂”说:“前几天在迪士尼看金米奇音乐剧,等待开始的时候,看到一个很眼熟的男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米妮的发卡!男的右脸上有颗痣,我一看,那不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吗!当时他还拉着一个挺清瘦的女孩儿,我仔细一看,竟然是叶璇!本人比电视上瘦,没化妆!张默和电视上没什么区别,但是感觉比电视里看着高。后来进场之后,他俩就坐在我前边,一坐下叶就猛亲张,也不顾迪士尼里都是小孩子。他俩都没戴墨镜什么的,也没有群众认出他们。”

  张默拒绝回应

  从该网民拍摄的照片中来看,照片中两人的动作比较亲密。虽然照片中光线比较暗,而且没有两人的正面,但从身材来看确实和张默、叶璇很相像,采访过他们的媒体记者也认为就是他们两人。

  记者试图联系张默本人求证,但他一直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而父亲张国立听到儿子“姐弟恋”三个字时即刻挂断电话,不愿多说。对于叶璇,传闻多多,1980年生于杭州的她比张默大2岁,长于美国,就业于香港,做主持、拍电视剧、出唱片,曾与富商陈国强传出绯闻,今年2月与合作的两部戏《再生缘》、《云海玉弓缘》的搭档林峰幽会被拍。

  而此前,媒体曾经报道,张默与叶璇在电视剧《叫一声妈妈》中有过合作,两人戏外互称姐弟,关系很好。在剧中,张默一身痞气能为自己喜欢的女人出生入死。难道,该角色不仅在戏内迷倒了观众,也在戏外迷倒了美人叶璇?


张默的“情人劫”

最有名的是他在大学时代的女友--童瑶
女方与他人潜规则,张默知道后痛打了女友一顿,二人分手。
相继进入演艺圈的两人,看似已冰释前嫌。

叶璇的“花边史”

叶璇闺房换衣被拍 港媒爆其穿内衣求富豪包
港媒爆林峰叶璇夜店私密幽会
叶璇拍正面全裸写真 意识大胆挑战极限(组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叶璇 | 迪士尼 | 张国立 |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