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Battle金艳雅将变身王子公主代言“IVY CLUB”


  搜狐娱乐讯 组合Battle继SuperJunior之后成为校服品牌“IVY CLUB”的新代言人。

  6月10日发行第三张单曲,通过“New Kids On The Block”重新回归的Battle,主打歌“Step by Step”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最近不断接到衣类、饮料等广告业界邀约的偶像组合Battle将助阵校服CF市场,与国民妖精金艳雅一起在未来的10个月里作为IVY CLUB的新代言人活动。

  在这次广告中Battle和金艳雅将变身王子和公主出演可爱的场景。Battle称“在舞台上一直呈现最好的模样,作为广告模样也要如此。在神话、SuperJunior之后成为IVY CLUB的形象代言,想要向大家展现出最好的模样。”另一方面,Battle将于7月2号与金艳雅一起参与IVY CLUB广告的录影。李奎林/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艳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