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晚报:谁把罗晰月领进了王刚的洞房?

  前些天,王刚再婚的消息一度成为娱乐新闻的头条。可到底王刚三婚的新娘是谁?王刚没明说,他只含含糊糊地讲:“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又有王刚的“好友”表示,两位王牌节目主持人的确已经结婚,但王刚一向低调,不愿意公开回应。可就在网上一片祝贺之声时,又惊曝这是个“假新闻”,两位当事人在多日沉默之后,痛斥“无良媒体”。

  假新闻完全穿帮了,可到底是谁把罗晰月“领进”王刚的新房?有人怀疑这条假新闻是《天下收藏》或者是《鉴宝》方面的炒作。王刚主持的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节目,表面上一直与罗晰月主持的《鉴宝》在收藏界人士中竞争,可此事沸沸扬扬之时,两位当事人的暧昧反应实在让人怀疑:这场闹剧是《天下收藏》拉住《鉴宝》借机炒作。

  从王刚自始至终的模糊回答和手机关机状态上看,没准王刚也知道是两个王牌收藏节目在利用他的婚姻大事进行炒作,因为《天下收藏》与《鉴宝》节目类型相近,如此高的关注度堪称双赢。罗晰月是个女士被人这么利用,当然要愤慨了,不过王刚是大才子、大明星,就是让人错“领进”王刚的“新房”也没什么。王刚的知名度远高于她,这么八卦一下对自己的知名度是个极大的提高,所以她肯定也没真生气。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