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田亮西安展示圣火 心情激动期待传递那一刻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7月2日起在陕西省传递,昨日北京奥运圣火陕西接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据悉,火炬在陕西传递的时间为三天,目前各种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田亮展示火炬

  奥运冠军田亮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展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我一切都准备好了,等待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田亮兴奋地表示,“现在能以奥运火炬手参加奥运会,我感觉更荣耀。”田亮说,自己在2004年曾参加雅典奥运会火炬在北京传递,那时在集训,没有完全去体会举起火炬的感觉,这一次会用心去感觉。

  “我感觉参加奥运会和参加圣火传递一样不容易,尤其这一次奥运会是在我们祖国举办。作为火炬手,我们举起的不仅仅是奥林匹克圣火,也是中国的荣耀,因为奥运会来到中国。”汶川大地震之后,田亮曾进入绵竹等重灾区参与灾后重建,无论是帮着老乡拉沙子还是搬砖,田亮都干得很卖力。他说“我们每个人都伸出手,力量会更大的。在这样的大灾难面前,我们需要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奥运圣火会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作为一名陕西培养出来的跳水名将,田亮的未来也很受陕西市民的关注,“人生有太多的未知,我的每一步好像都是别人推着我走的,希望以后要更加自立,我最欣赏的人是李宁和邓亚萍,我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们那样成功。等到未来,我希望回想起自己的人生是快乐的,而且有回忆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