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探班周蕾:有理想的男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6月27日,被称为中国第一部时尚电影的《野蛮的温柔》在全国上映。这部被外界喻为混合了《时尚女魔头》和《欲望都市》的时尚情感大片,拥有时尚的题材、华丽的场景以及超强的明星阵容,因与6月电影市场上《功夫熊猫》等好莱坞大片风格截然不同,而备受各界关注。

《野蛮的温柔》6月27日上映

  “女人,比了解上帝都难。”这是不久前逝世的著名作家柏杨的名言,而影片《野蛮的温柔》创意正是来自于此句名言。本片以三个都市女性的生活和感情为主线,展现叶玛莉,周燕燕,金菲三个闺中好友各自不同的爱情观和感情遭遇,扮演金菲的周蕾更笑说:“我与叶童、张毓晨三个人经常‘大闹’剧组!”

  拍摄期间,在叶童的带领下,三女经常不按导演的要求和剧本老老实实的表演,来一段自创戏,哭、笑、闹、疯狂、痴癫……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经常会遭到她们的“算计”和“利用”。对此,导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认为发乎情的表演才会真实,才更丰满。使剧情的发展更加贴近生活,容易让观众寻的共鸣。

周蕾与叶童

  就这样,在“打闹”中完成的表演很有新意,周蕾也由衷的表示:能够跟好演员合作,拍戏称得上是“又快又好又出效果”。

  在电影《野蛮的温柔》中,周蕾饰演了一个爱事业爱家人的时尚型精英女性金菲——她经常参加选秀类的活动,为的是能早日出人头地,但屡试屡败,不是因为实力问题,而是不愿接受“潜规则”的安排。她有一个供职于音乐学院并默默的支持和深爱她的男人,这个男人一直在等待金菲的接纳,最后却在失望中黯然离开,远赴法国深造。

周蕾生活照

  当问及周蕾对此的感受时,周蕾表示:“能够有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在等待,作为女人来说都是幸福的。”当记者向周蕾询问现实生活是否也有这样一个男人时,周蕾的回答是:“我当然也希望有这样一个男人喽,他能够在我失意的时候安慰我,在我事业冲刺的时候鼓励我。但在现实生活中,这样优秀的、品质好、有理想的男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只有等待有缘人了”。

  别看银幕上的金菲利落、干练,其实生活中周蕾的个性却是超级温柔的,生就一副“万人迷”的外貌,长及腰际的黑发,让所有女人都羡慕的光洁皮肤,让周蕾显得十分“小家碧玉”。她做任何事情都温温吞吞,身边的人很少看到她着急的时候,美丽的脸上总是挂着一个淡淡的笑容。就连在飞机场旅行包被别人拿走了,她也只是不紧不慢地说了句“哎哟,麻烦了,我刚买的衣服都在里面!不过还好,证件都在身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 金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