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最强七迂》耗巨资打造机器马遭观众嘲笑

巨资打造的机器马
巨资打造的机器马

  搜狐娱乐讯 KBS2TV电视剧《最强七迂》耗资7000万韩元(约45万元人民币)制作的一匹机器马终于在片中登场,结果却遭到了电视观众的嘲笑。这匹机器马在24日晚播出的《最强七迂》中首次亮相,成为了当天《最强七迂》官方网站最热门的讨论话题,虽然《最强七迂》剧组为了制作这匹马耗费了无数心血,观众却不买账,网上全部都是“假的太明显了,太搞笑了”,“用三流CG做的马也比这个强”等刻薄评论。《最强七迂》主演Eric29日在拍摄现场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看到观众评论时也忍不住笑了出来。Eric称:“因为听说汤姆克鲁斯的《最后的武士》里也用过这样的机器马,所以第一次坐在机器马上面的时候还非常期待,没想到最后会是那种效果,自己也感到很遗憾。”

  《最强七迂》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好莱坞要制作这样一匹马至少要10亿~15亿韩元,光是租一天的费用就高达1亿韩元。因为实在是不能承受的价格,所以只好拜托一个韩国的特殊装备制作公司来制作,即使这样也花费了将近7000万韩元。”据《最强七迂》导演透露,这匹机器马还将在今后的《最强七迂》出现,导演称:“有些镜头用真的马来拍摄太危险,所以虽然对机器马不真实感到很遗憾,今后的拍摄中也还是会继续使用。”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