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吉杰:灵魂歌者晋升灵魂笔者 出书公开金领经历

  搜狐娱乐讯 凭借时尚尊贵的外表、高亢动人的歌喉而备受广大歌迷及各大媒体青睐的吉杰(博客),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独特的气质在娱乐圈中独树一帜。兼修内外的他除了深厚的音乐功底和及佳的舞台表现力被乐界及广大歌迷所津津乐道外,曾成功担任世界500强公司品牌经理一职的“金领”经历,更为其本人增添了无数魅力,而今,已成功转型艺人的吉杰首度将自己的成功经历付诸文字,用自己在职场打拼多年的经验编写了这本有别于其他艺人自传的《吉杰的七天》。

吉杰新书封面
吉杰新书封面

  与其他艺人不同的是,吉杰此次出书并没有一味的讲述自己如何从平凡人走向艺人的经历,而是从自身的成长过程入手,循序渐进的讲述了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打拼经历。《吉杰的七天》最难得的地方在于,吉杰用自己多年来的职场经历为读者讲述了如何从一个平凡人成为外企“金领”的“七天之旅”,此书与其说是艺人自传,更不如说是一本实用并快捷的职场达人养成书。

  正如吉杰在书中介绍自己的一样:一个少时家境贫苦却热爱唱歌的男人;一个从贫苦地区靠自己飞入北京的男人;一个大学期间兼职月薪上万的男人.;一个托福只错了两道题的男人.;一个游走在商业圈中的男人.;一个在世界五百强公司任职的男人.;一个在洋酒第一品牌担任最年轻的品牌经理的男人,相信凭借而立之年及多年来的打拼经历,吉杰的书定会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