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琳专辑版权引纠纷 公司竹书文化为此诉三案

  因签约歌手陈琳的歌曲著作权涉嫌被侵犯,北京竹书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将西安东方华文光盘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利圣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惠州市开轩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顺义西单商场、湛江华丽金音影碟有限公司、北京国泰平安百货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记者今天获悉,二中院已受理这3起案件。

  竹书房文化传播公司诉称,陈琳为公司签约歌手,公司于2000年、2001年、2003年为陈琳投资制作了《陈琳》、《爱就爱了》、《不想骗自己》音乐专辑,其中收录了《走开》、《展翅高飞》、《不想骗自己》等31首歌曲。
公司拥有所有歌曲的音乐制作者权。之后,公司发现未经授权的外包装标有《陈琳,不想骗自己》、《陈琳,今晚你约谁》的CD光盘在市场上销售,经鉴定,分别为西安东方华文光盘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湛江华丽金音影碟有限公司非法复制。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