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时间地点曝光刘嘉玲不开心 婚宴最少要花100万

刘嘉玲即将嫁给梁朝伟

  刘嘉玲嫁给梁朝伟的时间已传出是7月21日,王菲、那英、王家卫、关锦鹏、张叔平等50位好友将远赴巴厘岛为他们道贺,婚礼花费最少也要100万元以上。

  据报道,刘嘉玲年初就开始秘密筹备婚礼,为免婚期曝光她一直小心翼翼,还曾放出10月在香港结婚的烟幕弹,原本以为这次婚事保密滴水不露,没想到仍被爆出婚宴时间地点,据说刘嘉玲因此很不开心。

  据悉,目前50名亲友现已获邀出席婚礼,机票食宿全程招待。
而7月是旅游旺季,据旅行社表示,仅是50位宾客住宿和交通就至少要花去100万元,所以这次婚礼最少也要花去100万元。早就开始筹备婚事的刘嘉玲,已将订制婚纱的责任交给张叔平,关锦鹏等人也分配到不同的任务。

  而之前与刘嘉玲传出绯闻的几位男士均未受邀,包括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太电前董事长孙道存、导演钮承泽。此外,曾与刘嘉玲订过婚的香港富商许晋亨前妻何超琼(注:她曾与刘嘉玲是好友),以及与梁朝伟曾传绯闻的张曼玉是否会出席备受注目。

  对传出刘嘉玲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一事,关锦鹏不愿直接回应:“她终于要结婚了,不论在那里举行都是很美好的回忆。”随后又将这个棘手的问题抛回去,让媒体向刘嘉玲求证免得他难做人。钮承泽也是尽力回避,声称不知道刘嘉玲的婚期,并以人在莫斯科影展为由不方便多讲。(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关锦鹏 | 梁朝伟 | 张叔平 | 钮承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