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 最新动态

美演员工会合约到期在即 继续谈判无意罢工

目前已有4000多名SAG成员投票反对AFTRA协议
目前已有4000多名SAG成员投票反对AFTRA协议

  搜狐娱乐讯 距离美国演员工会(SAG)与制片人协会合约到期只剩下短短几个小时了,然而双方的谈判仍然没有任何进展。

  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SAG与制片方的谈判进入了第42天,随着6月30日即将到来,这就意味着合约上关于“不许罢工”的规定将不再有效果。尽管外界都在担心SAG的罢工会一触即发,然而SAG的主席Alan 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罢工的计划,况且罢工需要至少75%的成员投票通过。

“目前我们并没有请会员投票通过罢工的计划,在现阶段任何关于罢工的言论无疑都是在混淆视听。SAG的谈判委员会每天都在努力地谈判,并且相信最终一定能够为演员们争取到一份公平的合约。现在谈判仍在继续,谈判委员会的成员都在加班加点的工作,并且牺牲了自己的私人时间。”

  Alan Rosenberg同时在这份声明中列举出SAG谈判的主要内容,并表示会为了争取这些利益而坚持到底。“我们要求的部分权益如下,工会关于所有新媒体作品的权益,新媒体节目的附加抽筋,增加所有群众演员,特技演员,以及收入中等演员的养老金,医疗费用,及差旅费,保留不可抗力保护措施。”

  SAG一直在呼吁其成员投票反对AFTRA签订的协议,并在过去四天内呼吁大家签署“团结一致声明”。SAG希望其同属AFTRA的4万4千名成员能够拒绝此协议,以促使AFTRA重新回到谈判桌上,并且一再强调投反对票并不代表赞成罢工。同时AFTRA也在呼吁其成员通过该协议,并表示即便是不会在此协议下工作的成员也可以签署。AFTRA的态度就是坚决不回谈判桌,并声称是为了会员的收入着想,希望会员不要让自己陷入罢工的窘境。

  虽然SAG的合约将在6月30日到期,但是他们希望会员在谈判有结果之前能够工作。“所有成员应当继续工作,以及寻找新工作,直到SAG有进一步的消息。除了参加电视及剧院演出之外,任何广告合约,电视动画演出,网络工作协议等,都不会因为谈判的进程而受到影响,会员可以同以往一样照常工作。”SAG表示未来一周谈判委员会将继续谈判工作,为成员的利益而努力不懈。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