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叶锦添:林志玲不是古典美人 不适合古装

  在刚刚出版的《赤壁——叶锦添的美术笔记》一书中,电影《赤壁》美术指导叶锦添就提前揭起了“老底”:张丰毅演曹操曾受剧组很多人质疑;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梳中分是为了体现贵族气质……而对于大家最关注的林志玲扮演的小乔,叶锦添也是毫不掩饰,直言林志玲并不适合古装女人的打扮,最后只能通过茶艺等内容为角色增加艺术气质。


  除了各路英雄俊杰,《赤壁》中最让人期待的女角当属小乔。最初林志玲扮演小乔曾引发不少争论,叶锦添也透露,林志玲高大苗条的身材,并不适合中国古装女人的打扮,“因为太高,而且拥有西方的标准,很难符合古典美人的定义:小肩、平胸,比例上稍短的腿,微微浮现的小腹等等。”最后,叶锦添特意把小乔的服装开低,又加上重重叠叠的配搭。“为了做好这个角色,还研究茶艺,慢慢建造了一个导演吴宇森所要求的艺术小乔。”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锦添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