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我的时尚触觉全部来自李大齐

  外界在周迅头上冠以很多华丽的称号,随便在网上搜索一下,便能得出“落在凡间的天使”“古怪精灵”这样的字眼。听到这样的称赞,周迅笑一笑说:“原来别人是这样看我的。”真实的周迅是一个什么样子?正在广州拍广告的周迅前天在拍摄间隙接受了采访,一个直率活泼的周迅“跳”到了记者眼前。


  记者:有人说娱乐圈是残酷的,竞争无处不在,你怎么看这种竞争?

  周迅:我始终认为,团结就是力量,我从来不相信分裂、攀比会有好的结果。之前什么争做(华谊)一姐、二姐的新闻,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从哪传出来的。我好好地工作,好好地做环保,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活灵活现”的报道出来,似乎我真的就接受了采访。我的态度是不理会,就像我爸对我说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这些新闻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记者:在一次采访里,你用机器猫来形容男朋友李大齐,为什么?

  周迅:机器猫给人什么感觉?他有各种法宝,他无所不能,永远都在身边帮助你,而且给你带来惊喜—————大齐对于我,就是这样的。我的时尚触觉全部来自李大齐。所有的公开场合和重要场合,我的造型,我穿什么,都是听他的。

  记者:很多艺人对感情事都采取保密的态度,为什么你却是反其道而行之?

  周迅:现在时代已经变了吧,公开恋情没什么大不了。喜欢一个人,如果因为她有了男朋友,就不喜欢她了,这样的崇拜是盲目的。我想我的影迷不是这样的人。我和大齐的关系很正常,没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为什么不能公开呢?

  记者:今年很多艺人宣布结婚,你也有结婚的冲动吗?

  周迅:结婚不是冲动,需要计划好。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我们不需要结婚才在一起。小时候看过王子公主类的童话故事,不过我没有期望那种有古堡、白马什么的浪漫婚礼。我现在生活挺愉快的,暂时不用改变。

  记者:很多人是为了生小孩而结婚,你喜欢小孩子吗?

  周迅:我喜欢小孩子,可是目前还不敢要。那个责任太大了,生了他(她)出来,就要对他(她)负责一辈子,我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不过,我不是一定不要小孩子,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