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马荣城亲自执笔 盘点个版本《风云》人物

  《风云》人物大点评:

  1998年,由刘伟强执导的电影《风云》上映,第一次将这部风靡东南亚的漫画搬上荧屏,也拉开了之后“风云系列影视作品”的序幕。在这部《风云》中郭富城演步惊云,郑伊健出演聂风。

加上当年风头正劲的头号花瓶妹杨恭如,以及一直以来人缘不错的舒淇,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至今仍有许多电视台在播放,包括播出盗版碟。

  电视剧《风云》老少皆宜,大妈大嫂都能看,唯独《风云》迷看不下去。赵文卓的资历和气质,当何润东的师叔没啥问题。当然,何润东那张马脸外加一脸痣,也没好到哪里去。

  动画电影《风云决》将于今年7月上映。这部剧投入超过五千万人民币,邀请了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主要人物的造型全是马荣城亲自执笔画的。既保留了马氏漫画的风格,也延续了港式漫画泼墨挥毫般的大气和化不开的中国风。想不通的是居然有人出钱拍动画电影,烧钱费时的活计啊。想拯救中国动画吗?难度有点大。

  可能是受了动画的提点,也可能觉得以《风云》的名气不拍续集有点可惜,《风云2》已经开拍,两位男主角还是郭富城和郑伊健。十年了,两位都青春不在,郑伊健的人气也降到了谷底。能不能咸鱼翻身还要靠当年的粉丝们和谢霆锋,阿SA这些人抬一把。

香港电影版步惊云
香港电影版步惊云

  电影《风云》:

  香港电影版步惊云。城天王的肌肉确实发达,可是吃了个子矮的亏,所以怎么看都像是健身房出来的,和漫画中的云有一点小差距。不过演成这样应该鼓励,经常会在一瞬间觉得他就是漫画里的那个人。尤其是他坐在屋顶那个沉思的动作和漫画中的步惊云简直没两样,镜头一点一点拉近,郭富城的披风不断飘动,“不哭死神”的孤独凄凉的感觉就上来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步惊云 | 郭富城 | 郑伊健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