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娇好莱坞试镜《Pinkville》 借机进军梦工场

  数月来闭关备战的阿娇,前日启程前往美国去见导演奥利弗·斯通。近来,奥利弗正在为新戏《Pinkville》物色人选,男主角已落实为布鲁斯·威利斯,如果阿娇此次试镜成功,她将正式进军好莱坞。前日在香港机场,记者发现阿娇手上的情侣戒指已取下,手腕上的情侣绳也不见了。

  试镜大片,欲找机会翻身

  当天早晨,阿娇身穿白色T恤、架着大墨镜并背着黑色时尚背包,在助手陪同下现身香港机场。难得有机会转战好莱坞的她,自然不敢怠慢,之前养得圆润的身材因勤于练舞回复苗条,精神状态十分好。之前她手上一直戴着的绯闻男友麦浚龙送的情侣戒指也消失不见,媒体纷纷猜测阿娇为闯事业暂别感情。当她发现记者时面露惊讶,对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只报以一个微笑便匆匆入关。

  据悉,好莱坞导演奥利弗正在筹拍新戏《Pinkville》。该片根据剧情将需要一名华裔演员,模样甜美的阿娇被奥利弗看中邀往试镜,所以这次阿娇特意带着演出过的电影及演唱会DVD会见对方。此外,《Pinkville》除有奥利弗执导、布鲁斯·威利斯坐镇外,发行还交由阿汤哥刚成立的公司联艺负责。想进军梦工场的阿娇,面对眼前良机,绝对不容有失。

  曾三度复出均失败

  上周有消息称,阿娇一直试图复出。6月初,香港举行赈灾义演,英皇为了让阿娇复出进行过特意安排,为的是重新塑造她的正面形象。可惜遭主办方连续三次拒绝,令阿娇复出梦碎。之后英皇盘算奥运在即,阿娇出演的奥运题材电影《出水芙蓉》将会在全国上映。英皇方面也已定下时间表,希望她能够在8月正式复出,并有新戏让她主演。不过,外界对此反对声十分高。阿娇如果这次试镜成功,很可能借此复出。

  此外阿娇闭关后,Twins解散消息频频传出,很多歌迷与网民都表示舍不得这个梦幻组合,而不少片商及广告商也纷纷向英皇查问解散一事。对此,前天英皇回应说Twins只是暂时分开工作,在适当时候会再以Twins姿态出现。

  备战好莱坞

  学演戏

  3月媒体拍到阿娇戴口罩小店狂扫DVD,有消息称其实为了在家钻研演技。

  练舞技

  5月底,阿娇被拍到在一间练舞房连续跳9小时,练舞兼瘦身,恢复至苗条身形。

  习武艺

  阿娇每星期学2次功夫,锐意训练敏捷的身手,以求日后拍武打戏没难度。

  练英语

  为了能有一口标准的英语,外籍老师每星期为阿娇上口语课2次。

  学画画

  休息期间阿娇学画画陶冶性情,她曾画薰衣草向粉丝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twins | 布鲁斯 | 威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